close
老夫子年代大全集 珍藏版 第二十四集 2017漫畫推薦



老夫子年代大全集 珍藏版 第二十四集



老夫子年代大全集 珍藏版 第二十四集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平常就喜歡追追新番跟漫畫

這次趁博客來有折價買了一波

補一補之前沒看完的~

其中跟大家分享幾部有意思的漫畫

像是這一本

老夫子年代大全集 珍藏版 第二十四集

非常有特色也很好看

看到都覺得怎麼這麼晚才發現這部好作呢

而且看了還會一直想看下去

每個人喜歡的或多或少有些不同

但因博客來有提供不少種類的漫畫

不論日常、科幻等等都很多

買起來也特別方便XD

根本是挖掘新糧或神作的好地方啊! 哈哈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老夫子年代大全集 珍藏版 第二十四集



本週熱銷商品:





烈焰雄心 2







鬼眼狂刀KYO 16







商品訊息功能:

台中水晶店商品訊息描述:



老夫子扮女裝?改頭換面有理啦!

《老夫子年代大全集》24(1988-1989)珍藏版? 陸續精裝出版


「做為藝術家應為藝術犧牲。」老夫子在本冊《老夫子年代大全集》24(1988-1989 )大唱「我的未來不是夢」(45頁)這樣揚言。於是,他婉拒老趙給他每月六萬元的會計主任一職。好樣的,老夫子,真是人窮志不窮哪。

但老夫子並未因為志氣高而改運,他在漫畫中,「改頭換面」(175頁)戴上假髮、把身上的長袍衣服縮短,大跳流行舞,轉過身,又腳蹬高跟鞋、手上掛著很女性化的皮包,還戴上別著大花朵的寬帽沿,難不成老夫子要為藝術徹底犧牲啦?想知道答案,請莫錯過《老夫子年代大全集》24(1988-1989 ),保證您看了大笑不止。

大番薯這廂也不遑多讓,互爭鋒頭,瞧,大番薯的打扮,頭髮前面多了綿密密的瀏海,眼鏡除去,眼睛畫了眼線,也塗了口紅,很有女人味,如此「各有千秋」(195頁),讓老夫子看了驚嚇不已。

更好笑的,老夫子扮起梁山伯,演起「新梁祝」(270頁)結果咧?還有跟陳小姐求婚上千次不成的老夫子,到底陳小姐在電話那頭說了什麼,讓老夫子「刺激過度」(353頁)?此兩則故事有非尋常的轉折,不禁要鼓掌拍手歡呼,大喊:王澤,要得!

您是老夫子「發燒友」(39頁)嗎?作者王澤將他所觀察到生活點滴,以一支幽默的筆,呈現在四格、六格、八格、十格、十二格等漫畫,一一收錄整理在《老夫子年代大全集》中,這套《老夫子年代大全集》絕對是發笑秘笈大全!(文╱邱秀堂)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老夫子哈媒體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4/02/06
  • 語言:繁體中文


老夫子年代大全集 珍藏版 第二十四集



arrow
arrow

    colleep24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