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子教養書籍推薦 教養兒女GPS:掌握黃金十年的教養指南



博客來書籍推薦

教養兒女GPS:掌握黃金十年的教養指南





教養兒女GPS:掌握黃金十年的教養指南 評價



網友滿意度:



最近好朋友當了媽咪

在博客來書店逛了好久

終於挑了些好東西給她

除了買的一些尿布跟一些用品以外

特別挑了跟親子教養有關的書籍給她

博客來這類的書籍有滿多可以挑選的

例如 學習、邏輯培養、管教方式、兒童保健…等

而且可以線上刷卡、宅配到家

這些對我來說都超級方便的

這次特別選了這本給她

教養兒女GPS:掌握黃金十年的教養指南

我覺台中水晶店得內容很適合她

而且好朋友收到後也很喜歡

這類的書都還滿棒的

推薦給新手媽媽們

如果有需要或是有要送禮的

教養兒女GPS:掌握黃金十年的教養指南 推薦給你們哦!!!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教養兒女GPS:掌握黃金十年的教養指南



本週熱銷商品:





妥瑞大小事:妥瑞症的行為治療







學習障礙與其他障礙之學習困難(二版)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每天從網絡、電視、報紙等各種傳播媒體中,與青少年有關的負面新聞接連不斷,讓父母感到心驚膽跳。孩子自從踏入初中、高中以後,好像成了脫韁野馬,行為態度跟以前判若兩人,不再受父母所管束。陷入教養困境中的父母都異口同聲地問:「到底我哪裡做錯了?」

在現代社會,父母的挑戰重重。除了孩子的學業表現,其他諸如孩子的情緒控制能力、良好品德習慣的養成、如何面對無孔不入的電子媒體、如何養成健康的飲食習慣、正確的性教育、處理手足紛爭等等,都是難解的習題。本書作者高偉雄博士是專業心理輔導者,在婚姻及家庭輔導方面有多年經驗,以豐富的案例和實用的情境演練分析,幫助讀者建立正確觀念、修正自己的教育方法,進而化解教養兒女的種種難題,重新建立美好的親子關係。

本書是基督徒父母最好的教育指南。作者提醒我們,孩子是神給我們的託付,他們是屬於神的產業,神只是要求父母作一個合神心意的好管家,以神的愛來愛祂的產業,以神的話語來灌輸他們,以神的律例典章來管教他們。本書教導我們如何作屬靈的父母,在潛移默化中建立孩子的價值觀和人生觀。

作者簡介

高偉雄

◎台灣成功大學機械學士
◎美國華盛頓大學機械碩士與博士
◎美國達拉斯神學院心理輔導碩士

1953年香港出生,在臺灣受教育,再往美國深造。在美國貝爾直升機公司作工程師將近十年,後蒙上帝選召,進入達拉斯神學院轉攻心理輔導,轉為一位醫治人心靈的傳道者。目前任職德州達拉斯教牧輔導中心,專業家庭婚姻輔導。對於台灣、香港、中國大陸、及美國的華人,有許多的輔導經歷。

透過聖經真理,他把盼望帶給那些自覺無望的人,給迷失的人找到正確人生方向,讓心靈受傷者得到醫治,嘗試挽救危機四伏的婚姻,叫破碎家庭得以重建。他認為成為耶穌基督的跟隨者是他一生最有智慧的選擇,能夠蒙神呼召,以輔導和傳道來服事主,更是讓他感到自豪之處。

作者個性樂觀,好涉獵知識,興趣廣泛,除了教會的服事,他喜歡閱讀、默想、旅行、運動、搞電腦、看電影、逛街、和朋友聊天。他的人生觀是:享受上帝所給的一切,用有限的生命作有永恆價值的投資。

已出版之著作:

《我為什麼是我》(橄欖,2001年)
《有傷害,沒傷痕》(橄欖,2008年)
《婚姻,可以很幸福》(橄欖,2009年)
《有傷害,沒傷痕。小組手冊》(橄欖,2010年)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橄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1/07/01
  • 語言:繁體中文


教養兒女GPS:掌握黃金十年的教養指南



arrow
arrow

    colleep24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