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易斯.斯洛巴德金作品集 I (3冊合售) 2017童書/青少年文學推薦



路易斯.斯洛巴德金作品集 I (3冊合售)



路易斯.斯洛巴德金作品集 I (3冊合售) 評價

網友滿意度:



書中自有黃金屋

平時都在忙考試、忙課業

但課外讀物嚴重缺乏阿阿阿

最近發現博客來有本好書 那就是~~~

路易斯.斯洛巴德金作品集 I (3冊合售)

豐富的內容 精彩的故事

讓人不斷的想知道後面的發展

躍動的文字讓我腦中自然浮現出各個畫面

非常有意思XDD

不論大人、小孩讀起來都別有一番風味

還蠻慶幸有買到這本書

而且博客來還有特價 真是賺到了~

有時候看看這些讓想像力飛翔很不錯呢!

也再一次體會到讀書的樂趣~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路易斯.斯洛巴德金作品集 I (3冊合售)



本週熱銷商品:





水上快艇模型組





台中水晶店


運筆隨手寫(N次寫)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斯洛巴德金作品01

《好多的手套》
★幸福不是得到,而是樂於分享


耐德和東尼是一對雙胞胎。有一次,他們的爸媽要出門旅行,奶奶過來陪伴他們。奶奶把耐德和東尼照顧得無微不至。當他們想要出門時,奶奶總是要他們戴上他們的紅手套。有一次,他找不到他的紅手套,他說一定是掉在珍妮家的院子裡了。果然,過沒幾天,珍妮帶了一隻紅手套來找他們。後來,大家都聽說雙胞胎的紅手套掉了,所以大家只要撿到紅手套就會送到雙胞胎的家裡。不知不覺的,抽屜裡竟然有10隻紅手套了……,有這麼多紅手套的雙胞胎究竟該怎麼辦才好呢?在寒冷的冬天裡,就讓紅手套溫暖我們的心吧!

【得獎記錄】
◎新聞局中小學優良課外讀物推薦
◎好書大家讀推薦

斯洛巴德金作品02

《一個躲起來的好地方》
★幸福是找到祕密基地,收藏自己的點點滴滴


小時候,有玩過躲貓貓或捉迷藏嗎?你知道哪裡有一個躲起來的好地方嗎?故事裡,小女孩蘇珊想要找一個可以躲起來的好地方,因為她的哥哥們手裡捧著裝有蜘蛛的玻璃罐,蘇珊不喜歡蜘蛛,但他們一定要她看一看這隻蜘蛛。那麼,到底要躲在哪裡,才不會被發現呢?首先,她問了在草地上編織的娜娜,娜娜告訴她,可以躲在籬笆旁大橡樹的後面。可是,隔壁的太太卻從籬笆那邊看到了蘇珊。隔壁的太太又告訴蘇珊可以躲在工具間的後面,蘇珊趕緊騎著腳踏車過去,不過,這真的是一個躲起來的好地方嗎?如果這裡也不是的話,究竟哪裡才是呢?蘇珊躲過玫瑰花叢的後面,甚至連狗屋都躲進去了……最後,她自己找到了一個”祕密基地”,這可是誰也沒發現的躲起來的好地方喔!!

【得獎記錄】
◎新聞局中小學優良課外讀物推薦
◎好書大家讀推薦
◎中國時報開卷周報推薦

斯洛巴德金作品03

《娜米和可愛的動物們》
★幸福是有人願意聆聽你的天馬行空


小女孩娜米喜歡各式各樣的動物:娜米喜歡老虎、熊、有捲捲毛的黃金獅子;她喜歡大象,也喜歡高高的長頸鹿和好笑的鬣狗(雖然牠根本就不會笑)。有一天,她問媽媽,如果有一隻動物住在家裡,是不是會很有趣?我可以養一隻動物嗎?媽媽回答,可以啊,不過我們家很小,所以得要選一隻不會太高的動物才行。娜米選了溫和又友善的灰熊、非常瘦的老老虎,或是駝峰很小的駱駝……媽媽搖搖頭說:那些動物都太大啦,你能不能想一個剛剛好的,又小又溫和,不會太胖也不會太高的動物呢?結果,你猜,娜米想到了什麼呢?

【得獎記錄】
◎新聞局中小學優良課外讀物推薦
◎好書大家讀推薦

作者簡介

佛蘿倫斯.斯洛巴德金(Florence Slobodkin, 1905~1994)

1927年與路易斯.斯洛巴德金結婚。身為詩人,並與路易斯.斯洛巴德金共同創作了許多圖畫書。

繪者簡介

路易斯.斯洛巴德金(Louis Slobodkin, 1903~1975)

從幼稚園開始,他就知道自己會成為一位雕塑家;十五歲時終於如願從一般學校轉讀Beaux美術設計學校。就讀該校六年期間,曾獲雕塑、繪畫、寫作獎牌多達二十二項,並獲「路易斯.蒂芬尼基金會」獎學金。他的好友艾蓮諾.艾斯提斯卻帶領他進入童書世界,邀他合著了包含《一百件洋裝》等多本童書,並意外開創他另一塊繪本事業版圖。

他曾在一場演講中,對年輕的讀者說:「從來沒有人訓練大象用鼻子站立,所以我在書裡畫了一隻這樣的大象,讓所有美好的事物都可以先在書裡發生。」

譯者簡介

林真美

台中市人,日本國立御茶之水女子大學兒童學碩士。喜歡唸繪本給大大小小的孩子們聽,積極推廣社區閱讀,將繪本帶入家庭。

目前在大學授課,教授「兒童文學」,並經常與兒童、繪本為伍。

郭妙芳

輔仁大學中文系畢業,美國加州Chapman Universtiy教育碩士,專職幼教編輯工作。接觸繪本十餘年,最喜歡貼近孩子世界的圖畫書。

商品訊息簡述:

  • 原文作者:Florence Slobodkin、Louis Slobodkin
  • 譯者:林真美、郭妙芳
  • 繪者:路易斯.斯洛巴德金
  • 出版社:阿布拉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3/04/15
  • 語言:繁體中文


路易斯.斯洛巴德金作品集 I (3冊合售)



arrow
arrow

    colleep24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