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讀解 KAGEROU PROJECT陽炎計劃最終研究:目隱團與世界的祕密 2017漫畫推薦



超讀解 KAGEROU PROJECT陽炎計劃最終研究:目隱團與世界的祕密



超讀解 KAGEROU PROJECT陽炎計劃最終研究:目隱團與世界的祕密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平常就喜歡追追新番跟漫畫

這次趁博客來有折價買了一波

補一補之前沒看完的~

其中跟大家分享幾部有意思的漫畫

像是這一本

超讀解 KAGEROU PROJECT陽炎計劃最終研究:目隱團與世界的祕密

非常有特色也很好看

看到都覺得怎麼這麼晚才發現這部好作呢

而且看了還會一直想看下去

每個人喜歡的或多或少有些不同

但因博客來有提供不少種類的漫畫

不論日常、科幻等等都很多台中水晶店

買起來也特別方便XD

根本是挖掘新糧或神作的好地方啊! 哈哈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超讀解 KAGEROU PROJECT陽炎計劃最終研究:目隱團與世界的祕密



本週熱銷商品:





冥戰錄 第九卷 追逐戰







大江戶妖怪瓦版 2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徹底揭曉目隱團與陽炎世界的祕密剖析手冊


總括小說、歌曲、漫畫、動畫??

跨媒體平台的超人氣原創巨作「陽炎計劃」!



「陽炎計劃」(KAGEROUPROJECT)是由音樂作家兼小說家的Jin(じん,自然の敵P),於2011年在niconico動畫平台開始發表歌曲及音樂錄影帶所展開的多媒體企劃。在使用niconico動畫的年輕世代中,如怪物般大受好評的超人氣作品「陽炎計劃」,更延伸拓展到了小說、漫畫(KAGEROUDAZE陽炎眩亂)以及動畫(目隱都市的演繹者)等眾多媒體平台。

十人十色,登場角色形象鮮明,魅力無限。

濃厚的故事性結合角色歌曲,令人目不暇接!


一說到「陽炎計劃」,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登場人物的角色設定!家裡蹲的尼特宅男伸太郎、住在電腦裡的愛搗蛋少女ENE、呆萌呆萌的人氣偶像MOMO、有點中二但能力超強的團長木戶??故事中的每一位角色都令粉絲們過目難忘。隨著動畫《目隱都市的演繹者》的播出,登場人物搭配角色歌曲之下,影像及音樂、歌曲的結合更是相得益彰,也促使「陽炎計劃」越來越受到矚目。

其中最不容忽視的,便是不時於故事發展中悄然浮現的諸多謎題。兩年沒外出,家裡蹲的尼特族伸太郎在與電腦少女ENE吵鬧之下,不慎打翻可樂弄壞了鍵盤及滑鼠,又不巧正逢節日無法線上訂購宅配到府,迫使伸太郎不得不出門採購。卻在商場不幸地捲入恐怖分子事件,被押為人質的他,因此接觸了「目隱團」的團員,並且加入成為NO.7成員──

光是上述橋段,其實就隱藏了許多疑問。像是ENE為何會出現在伸太郎的電腦中?擁有自我意識,可自由操縱電腦又能駭入商場電腦的ENE到底是什麼?「目隱團」是為了什麼而行動?團員們的能力又是如何覺醒的?「目」的能力如果過度使用又會怎麼樣呢?

本書將從各式各樣的角度,找出隱藏於其中的眾多謎題,並且分析解謎。以期原本就熱愛著「陽炎計劃」的粉絲們,或是想更進一步瞭解的讀者們,都能更加享受「陽炎計劃」所展現的炫目世界!

「陽炎計劃」隱藏於小說、歌曲、漫畫中所有謎團,即將一一解密!

商品訊息簡述:

  • 譯者:鍾明秀
  • 出版社:大風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6/12/15
  • 語言:繁體中文


超讀解 KAGEROU PROJECT陽炎計劃最終研究:目隱團與世界的祕密



arrow
arrow

    colleep24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