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精選推薦三仲馬傳



博客來旅遊好書

三仲馬傳





三仲馬傳 評價



網友滿意度:



說起買書

我都選擇網路訂購

首屈一指的購書網站

就屬博客來了

不管是什麼書

博客來幾乎都有存貨

像我自己非常喜歡

某位大陸的作家

但是它的知名度不高

所以沒有翻成繁體版

只好買原版的簡體書

三仲馬傳

找了好多店

終於找到了台中水晶專賣店

書款真的很齊全

而且價格又很實惠

三仲馬傳

這本書真的很好看

真的很推

作者文筆很好

要找簡體書

來博客來就對了

下方連結和折價卷附上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三仲馬傳



本週熱銷商品:





戲諸侯:把歷史活成段子的春秋狂人們







影響中國歷史的改革家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這部長篇人物傳記,記錄了仲馬一家三代人:法國大革命時期的將領托馬·亞歷山大·仲馬,他的兒子,法國著名劇作家和小說家、《三劍客》和《基督山伯爵》的作者亞歷山大·仲馬(通稱大仲馬),以及大仲馬之子、《茶花女》的作者亞歷山大·小仲馬。

本書作者莫洛亞在「作者序」開篇說:「在全世界,聲望超過大仲馬的人,恐怕並不多見。

地球上各民族都讀過他的作品,並將世世代代讀下去。

所以,沒有必要為我選擇給大仲馬作傳而多做解釋。

」事實上,小仲馬在中國的影響力與大仲馬比相差無幾。

莫洛亞這部傳記生動傳神地描繪了仲馬一家三代人的傳奇經歷,是一部雅俗共賞的優秀傳記。

安德烈·莫洛亞(1885—1967),為法國兩次大戰之間登上文壇的重要小說家,同時也是優秀的傳記作家和歷史學家。

莫洛亞特別擅長文人傳記,所寫的傳記語言優美,情節生動,富有小說情趣。

傳記文學這種文學體裁在莫洛亞筆下獲得了新的生命,成為既有學術性、又有藝術性的一種文學樣式。

《雪萊傳》、《拜倫傳》、《屠格涅夫傳》、《夏多布里昂傳》、《喬治·桑傳》、《雨果傳》、《巴爾扎克傳》等被認為是法國文壇最好的人物傳記,為他贏得世界性的聲譽。

由於在文學、歷史方面的成就和對文化界的影響,莫洛亞於1939年當選為法蘭西學院院士。

1965年,戴高樂總統頒令授予榮譽團一等勛章,表彰他一生在文化藝術方面的貢獻。其他代表作品有小說《家庭圈子》、《幸福的本能》、《樂土》、《九月的玫瑰》,歷史著作《英國史》、《美國史》、《法國史》等。

商品訊息簡述:

  • 作者: (法)安德烈·莫洛亞
  • 出版社:浙江大學出版社
  • 出版日期:2015/03/01
  • 語言:簡體中文


三仲馬傳





arrow
arrow

    colleep24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