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精選推薦麥肯錫顧問教你從菜鳥變成問題解決高手:畫圖表找盲點,31步驟學會提升業績的實戰技巧



博客來旅遊好書

麥肯錫顧問教你從菜鳥變成問題解決高手:畫圖表找盲點,31步驟學會提升業績的實戰技巧





麥肯錫顧問教你從菜鳥變成問題解決高手:畫圖表找盲點,31步驟學會提升業績的實戰技巧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忙裡偷閒~

選一本好書

配上一杯咖啡

播放著喜歡的音樂

享受悠閒之於

順便提升一下自己的內涵

讓自己比別人多點不一樣~~

跟大家推薦一下我最近的私房好書

麥肯錫顧問教你從菜鳥變成問題解決高手:畫圖表找盲點,31步驟學會提升業績的實戰技巧

書面排版舒服~且作者的文字很有內涵

吸收完它傳達的知識

不禁讓我覺得自己提升了一個LEVEL

希望我喜歡的類型 你們也剛好喜歡~

一起來努力提升自己吧!!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麥肯錫顧問教你從菜鳥變成問題解決高手:畫圖表找盲點,31步驟學會提升業績的實戰技巧



本週熱銷商品: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大前研一讚不絕口的「推敲問題→解決術」!

日本商業突破大學最受歡迎講師──齋藤顯一

傳授你超過萬人搶著學的「問題解決術」

讓菜鳥也能學會專業顧問才懂得分析技巧!

★所有市場調查、產品開發及行銷企畫「菜鳥」必備的技能!

練就用圖表找出問題、分析數據、抓住顧客、提出改善對策的能力。

★只要懂得「推敲」,菜鳥也能用有專家級的問題解決能力!

「專家如何發現問題?」一切都要有資料佐證,以龐大資料與高度分析技巧進行第水不漏的邏輯推斷。

但是,完全沒有擔心的必要!

菜鳥只要懂得「推敲」,就能運用有限的事實,以「基本數據+訪談訊息」,掌握問題關鍵,做出專家級的判斷達到「提升業績」成果!

本書特色

書中以一間假想麵包店,帶領讀者依循5大要點、31個步驟、67張圖表練就問題解決必備的技巧。

◎運用基本數據掌握問題全貌

如何把基本數據做成能發現問題的「圖表」,簡單比較公司的銷售規模、成長性、市占率、獲利能力及生產性。唯有從基本數據開始,才能找對問題入口!

◎找到目標市場發現新商機

如何以自身經驗、問卷調查及訪查競爭對手,將蒐集到資訊圖表化,了解市場全貌、顧客需求、競爭力,以及能切入的市場成長區塊,找出「讓過客變粉絲」的關鍵!

◎透過訪談,找出妨礙業績成長的關鍵

如何描繪公司價值鏈圖表,以及學會「絕不搞砸」的訪談技巧,挖出員工和顧客的真心話,並將蒐集到的意見,整理成足以掌握「事實」的表格,避免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的陷阱。

◎抓出公司本身的問題

透過產品開發、生產製造、行銷、銷售、服務及人事問題,釐清公司內部影響提升業績的阻礙。

◎確定解決問題的具體對策

以邏輯術、矩陣圖等,整理出待解決關鍵課題,建立顧客資料庫的必備觀念以及運用方式,提出改善內部問題的具體對策。

名人推薦

林志誠│赫通企業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

柯振南│悅思捷管理顧問有限公司總經理

陳其華│台灣戰略突破股份有限公司首席顧問

張國洋│《大人學》聯合創辦人、《ProjectUP》聯合創辦人、識博管理顧問執行長

(按姓氏筆畫排列)

商品訊息簡述:

  • 譯者: 米立安
  • 出版社:商業周刊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7/06/08
  • 語言:繁體中文


麥肯錫顧問教你從菜鳥變成問題解決高手:畫圖表找盲點,31步驟學會提升業績的實戰技巧





arrow
arrow

    colleep24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