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精選推薦精彩 Visio 2013 流程圖表繪製



博客來旅遊好書

精彩 Visio 2013 流程圖表繪製





精彩 Visio 2013 流程圖表繪製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努力努力~~ 就算上班只有領死薪水

但是加值自己另一個實在的方式台中水晶店就是讀書了!!

當然還有很多原因是為了要考試啦XD

雖然讀書考試真的很辛苦,

只要一想到未來還有機會

可以參與外派的工作

我就又有鬥志了!!!

跟大家推薦讀來相當上手的

精彩 Visio 2013 流程圖表繪製

整體的編輯跟內容相當清楚豐富~

推薦給想進修努力的大家噢!

一起加油吧!!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精彩 Visio 2013 流程圖表繪製



本週熱銷商品:





107期貨交易法規(學習指南與題庫1)-期貨商業務員資格測驗







107證券投資與財務分析(學習指南與題庫2)-證券商業務員資格測驗適用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更多書籍資訊請到www.bookcity.com.tw網站】

隨著平板電腦的日益普及,Microsoft也在2012年底推出Windows 8作業系統並試圖搶奪平板電腦的市占率。緊接之後,又陸續推出Office 2013、Project 2013、Visio 2013以及其他配套應用系統,其中特色便是支援平板電腦的操作方式。最新的Visio Professional 2013在介面上使用了Metro風格,更簡潔美觀。內建更多新的形狀、範本與效果,可以創作出更多優秀的專業圖表,讓您在學習或工作上更加大放異彩。

本書以Visio 2013為主體,不但詳細介紹了它的主要功能及基本操作,還透過大量實例講解來展示其實務應用,便於讀者更快速地熟悉軟體中各主要命令和工具的功能及運用。

內容共分十章,第一章主要介紹軟體的執行、關閉以及Visio 2013的新功能;第二、三章主要介紹軟體的工作介面以及基本的操作技巧;第四章重點介紹製圖中最常用的圖形與文字的編輯技巧;而從第五章一直到第十章,則透過實例來講解如何運用Visio軟體來製作各種實用的圖表;最後,本書還附錄了所有的樣板以及範本,以便各位讀者查閱。

本書從實務繪製圖表的角度來講解Visio 2013作業環境下操作與應用,並且您可以結合本書範例檔所提供的範例來一一操作演練,從而達到使用Visio作業環境熟練繪製專業圖表的技巧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易習圖書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3/02/01
  • 語言:繁體中文


精彩 Visio 2013 流程圖表繪製





arrow
arrow

    colleep24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