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精選推薦黨衛軍祕密檔案:東線



博客來旅遊好書

黨衛軍祕密檔案:東線





黨衛軍祕密檔案:東線 評價



網友滿意度:



生活久了總是會想看些硬點的知識

畢竟真的看電視節目或網路資訊稍嫌零碎

個人覺得閱讀完整架構的知識是非常重要的

跟層疊的邏輯與批判能力有關囉~

像這次我覺得買起來超值的

黨衛軍祕密檔案:東線

就是一本真的寫得很好的書籍

知識存量夠,有些比較少接觸的冷門內容

而且編排跟文章章節分類的閱讀感受也佳

如果你也期待找本有挑戰性 讀起來又舒適趣味

的書籍~ 那麼你可不能錯過這本噢!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黨衛軍祕密檔案:東線



本週熱銷商品:





野戰戰略用兵方法論

台中水晶店





孫子兵法-下 吳起愛兵如子 (附VCD)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東線的戰爭是兩個相互衝突的意識形態間血腥的抗爭,沒有哪一個組織比黨衛軍更有資格成為納粹主義的血肉化身,而武裝黨衛軍就是其軍事武力,不僅是德軍裝備最先進的部隊,更擁有不敗的名聲。《黨衛軍秘密檔案:東線》精細刻劃了二次大戰間,德國武裝黨衛軍和蘇聯紅軍之間的慘烈廝殺。

《黨衛軍秘密檔案:東線》本書詳盡地描繪武裝黨衛軍的傳奇關鍵戰役,細數武裝黨衛軍在東線上的豐功偉業。從曾經親臨戰場的老兵觀點出發,本書包涵二百五十幅未曾發表的照片,當中有不少來自於許多親身參與這場戰爭的官兵的個人收藏,每幅照片都有豐富廣博而詳細深入的解說提供了武裝黨衛軍在東線上生活的全新樣貌。

作者簡介

伊安.巴克斯特(Ian Baxter)

是一名歷史學家,專精第二次世界大戰的德國軍事史,已在此領域著有超過二十本相關書籍,包括《閃電戰》(Blitzkrieg)、《德軍裝甲部隊作戰》(German Armoured Warfare)、《「狼穴」──希特勒的戰時總部》(『Wolf』-Hitler’s Wartime Headquarters)、《「希特勒青年團師」──黨衛軍第 12 裝甲師戰史一九四三 ~ 一九四五》(『Hitlerjugend』: The March of the 12 SS Panzer-Division 1943-45)和《希特勒的青年戰士》(Hitler’s Teenage Warriors)等等。

商品訊息簡述:

  • 譯者: 于倉和
  • 出版社:風格司藝術創作坊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0/02/10
  • 語言:繁體中文


黨衛軍祕密檔案:東線





arrow
arrow

    colleep24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