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客來精選推薦用OpenStack建立如Amazon的雲端環境



博客來旅遊好書

用OpenStack建立如Amazon的雲端環境



台中水晶專賣店

用OpenStack建立如Amazon的雲端環境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努力努力~~ 就算上班只有領死薪水

但是加值自己另一個實在的方式就是讀書了!!

當然還有很多原因是為了要考試啦XD

雖然讀書考試真的很辛苦,

只要一想到未來還有機會

可以參與外派的工作

我就又有鬥志了!!!

跟大家推薦讀來相當上手的

用OpenStack建立如Amazon的雲端環境

整體的編輯跟內容相當清楚豐富~

推薦給想進修努力的大家噢!

一起加油吧!!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用OpenStack建立如Amazon的雲端環境



本週熱銷商品:





Pro - Engineer Wildfire 3.0 基礎設計實務







Pro-Engineer Wildfire 4.0實戰演練--進階應用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OpenStack 在過去一段時間以及可預測的未來,都會是雲端運算領域和開放原始碼世界的熱門話題,引起全球IT 界的廣泛關注。2013 年底在香港舉辦的Openstack 雲端運算大會上,OpenStack 技術的會場被觀眾擠爆,可見其火熱程度。印證人們對雲端運算與OpenStack 的熱情。

本書從雲端運算概念、架構、實現,以及應用的層面剖析雲端運算及OpenStack 技術,重點分析了彈性雲端運算Nova,透過深入剖析OpenStack架構的設計理念及具體實現,結合雲端運算管理平台建設理論,將理論與實踐相結合,讓讀者知其然並知其所以然。

採用簡單明瞭的語法,段落簡潔,配合大量的圖文及部分核心代碼,具體表述出技術應用原理。文中並穿插筆者團隊積累的一些經驗,特別是在應用篇,為不同場景下雲端運算提供落實的建設實作案例,這在業界是相對少見且比較全面的解決方案。

本書將建立專門網站推廣OpenStack 的應用,相信不久就可以在:openstack.upyoo.com上看到。

?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佳魁資訊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4/02/26
  • 語言:繁體中文


用OpenStack建立如Amazon的雲端環境





arrow
arrow

    colleep24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