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精選推薦跨海的守護者:新光醫院扎根帛琉醫療的故事



博客來旅遊好書

跨海的守護者:新光醫院扎根帛琉醫療的故事





跨海的守護者:新光醫院扎根帛琉醫療的故事 評價



網友滿意度:



這陣子因為老人小孩跟孕婦的事~

我整個人都忙得團團轉~~@_@

可是真要說我也沒辦法一直跑診所醫院

當下就真的覺得有必備的家醫常識很重要~

至少都可以做些保健或即時處理

所以這次跟大家推薦這本書↓↓↓

跨海的守護者:新光醫院扎根帛琉醫療的故事

如果你家也是有這類情況要應對的話~

這本書的介紹跟方式相當好上手噢!

務必嘗試看看唷! ;)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跨海的守護者:新光醫院扎根帛琉醫療的故事



本週熱銷商品:





做甜點不失敗的10堂關鍵必修課:世界甜點冠軍烘焙工法全書







立方體造型甜點:跳脫圓形,每一口吃到的濃度和層次都相同,超過50款蛋糕、麵包、泡芙,讓幸福綻放味蕾間!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一段跨越一千五百哩的承諾

一家醫院與一個國家的動人友誼

開創醫療外交新局

為台灣與帛琉牽起兄弟般的情誼


新光醫院在帛琉深耕近十年,從一開始派遣醫護駐診的「醫院對醫院」模式,進展到轉診業務的「醫院對國家」模式,以及現在正推動的校園營養教育計畫,一路走來,不僅為國際醫療合作開創了一種全新且切實可行的成功模式,對鞏固台灣與帛琉的邦誼也深具貢獻。新光醫院這份醫者仁心,不僅是帛琉病人的福音,也是台灣的驕傲。本書紀錄了新光醫院為台灣進行醫療外交的蔽路藍縷,以及他們如何開創國際醫療的明日之路。

名人推薦

我期待我們與新光醫院的合作可以長久持續下去,也期望藉由這樣的合作,讓帛琉與台灣的邦誼走得更長遠。──帛琉共和國總統湯米.雷蒙傑索二世(Tommy E. Remengesau, Jr.)

這不只是醫療交流計畫,新光早已融入成為帛琉社群的一部分,也將是帛琉這個大家庭的一份子。──帛琉共和國副總統安東尼奧.貝爾斯(Antonio Bells)

帛琉與新光醫院啟動轉診合作後,現在帛琉人不斷談論新光的醫療服務,新光醫院的醫療協助,也將台帛兩國關係提升至另一更高的層次。──帛琉共和國國務部部長比利.郭德(Billy Kuartei)

新光醫院的專業醫療、品質、效率以及友善的收費標準,加上初期轉診的成效,讓我們很快決定將大部分的病患轉送至台北。──帛琉共和國衛生部部長格雷戈里奧.倪爾莽(Gregorio Ngirmang)

經過新光醫院這一系列令人矚目的國際合作計畫,我相信台灣與帛琉的醫療合作經驗,可以變成一個全球矚目的案例。──中華民國駐帛琉共和國大使館特命全權大使曾厚仁

帛琉,對多數國人而言,是一個渡假潛水勝地,但對新光而言,是一項義不容辭的付出。──新光醫院董事長吳東進

我們多交一個朋友,就可以為台灣在國際外交上爭取多一次發聲機會,這也是另外一種收穫,間接肯定了台灣的醫療軟實力。──新光醫院院長侯勝茂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台中水晶專賣店天下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6/01/05
  • 語言:繁體中文


跨海的守護者:新光醫院扎根帛琉醫療的故事





arrow
arrow

    colleep24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