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精選推薦初石列嶼:中原大學建築系2015畢業設計作品集



博客來旅遊好書

初石列嶼:中原大學建築系2015畢業設計作品集





初石列嶼:中原大學建築系2015畢業設計作品集 評價



網友滿意度:



身為一個學涯是商業設計的人!

就算是畢業了也要一直讀書進修的

因為尤其是創意發想、技法或相關知識內容

都是跟著風潮在走的~

在業界走跳不持續努力是完全不行滴!

像這次在博客來買得很滿意的

初石列嶼:中原大學建築系2015畢業設計作品集

就是我一定會推薦給大家的書籍XD

敘述跟分類的方式很對我胃口~

整個就是好讀!

如果你也在找相關類別的真的別錯過!

附上折價券的連結~ 趕快進去挑書吧!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初石列嶼:中原大學建築系2015畢業設計作品集



本週熱銷商品:





明拓顏真卿元君表墓碑銘







台中水晶店中日陽明學者墨跡:紀念王陽明龍場之悟五百年暨中江藤樹誕生四百年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宣言:初石列嶼]


每個時代的建築都會有該時代的精神與意義,我們思考的是,身為這個世代的年輕人對於建築的態度會是如何?這個時代所賦予的精神是什麼?在做畢業設計的這一年,試圖去衝撞舊時代遺留下來的建築框架,跳脫舊有的思想,並且拒絕規格化如工業產品一般複製性的建築語彙與形式,試著尋找新的可能,一種人性化、地域性、親切、展現自我個性的可能,期許這個可能,藉由這次的展覽發酵,成為引領建築思潮跨越世代的第一步。

初石|若一棟建築中某扇窗戶被石頭擊破後,置之不理,這扇破損的窗戶會開始引起仿效現象,最後整棟建築物每扇窗戶皆被擊破,引起有如漣漪一般的連鎖效應。簡言之,第一顆石頭所帶來的效果是引起更多石頭擊破窗戶。

列嶼|列嶼是畢業設計的集合,所有人的設計在作品集中如散落成群的島嶼,閱讀的經驗就像遊列於各個島嶼空間之中。

將畢業設計比擬是第一顆擲出的石頭,衝撞以前的設計觀念,提出的新觀點,不論是解決環境問題、新的材料構造思考、新形態的空間、新的議題性探討??等等,期許這些新的可能性能夠引起更多人來仿效,我們擲出的這顆初石,將會帶來更多想法堆積、成就新的觀點與時代精神。

?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田園城市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6/07/01
  • 語言:繁體中文


初石列嶼:中原大學建築系2015畢業設計作品集





arrow
arrow

    colleep24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