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好書推薦#GOODS_NAME#



博客來旅遊好書

1800張完全圖解露營必備料理書,零失敗,好上手!





1800張完全圖解露營必備料理書,零失敗,好上手! 評價



網友滿意度:



旅遊越來越盛行了!

小旅行像是週末在台灣走走

大旅行則像是連假可以出國走走

都可以放鬆 而且很自在

小編個人在出國前習慣去買一本最新的書

例如之前要去香港前

則買了香港用地鐵觀光類的最新書

資訊正確性會比較高

可參考性就會比較高哦!

舊的書也很棒

從不同作者的角度看固有景點

會給自己很多不同感受哦!

通常我會在博客來選書

原因很簡單~

因為書很多可以選加上博客來書價格比較低!

1800張完全圖解露營必備料理書,零失敗,好上手!

是我之前去旅遊前買的書

真的滿棒的~

也幫助了我很多呀

推薦給你們哦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1800張完全圖解露營必備料理書,零失敗,好上手!



本週熱銷商品:





每天燉一鍋滋補湯







破解名店大廚湯底秘方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1800張零失敗好上手,詳細全圖解露營料理步驟;

47道美味輕鬆上手,露營彭派餐點全收錄;

7種怎麼搭都好搭,主廚特調不敗醬料;

6大必玩露營主題派對大餐,絕對high翻天!


在家做出的好味道,外出露營也辦得到!

不用烤箱也能烤披薩、蘋果派;用剩菜就能完成通心麵沙拉、濃湯,

還有貼心的料理順序規畫,讓上一道菜的美味,成為下一道菜的佐味,

鍋具不必一再清洗,超省力;甚至可以一鍋兩菜,最省時!

零失敗,好上手,你一定沒想過,露營能夠這麼好吃又好玩!

三餐老是「吃外面」,不健康;現在出發「外面吃」,最享受!

誰說出外吃不到好料?就靠露營料理打破你的美台中水晶店味迷思!

一邊露營一邊料理,讓肚子和心靈都超療癒!

露營難道只能吃一般的炭火烤肉嗎?→「NO!露營也可以吃得很豪華!」

只要用對方法和工具,即使是在野外,也能做出好味道!不需要烤箱或窯就可以烤出的披薩,蘋果派、烤全雞甚至布丁;在山野也可以料理鮮美的透抽、鮭魚、石斑魚等經典海味。全書47種露營料理,顛覆你的想像,從此別再誤解露營只能吃烤肉和泡麵啦!

這樣露營食材的準備,一定很麻煩吧?→「學會行前處理+剩菜變身美味早餐就不怕!」

出發前先做好基本的食材處理、製作醬料,再用一點小撇步收納保存,這樣到營地就能直接料理,把多出來的時間留給野外美景囉!另外,出門在外更不該浪費食材,讓高手教你把晚餐的剩菜變成隔天一早的豐盛美食,不僅能夠享受美味,也可以減少收拾殘局的時間,一兼二顧,露營不費力!

要帶一堆鍋具,又得不斷清洗,不累嗎?→「料理順序對了,餐餐只要兩個鍋就能搞定!」

用煎好牛排的烤盤留下的肉汁續做義大利麵;用等待濃湯的時間做燉菜恰恰好;或者一鍋完成鹽水雞與蔬菜湯……不僅省下料理時間,省下帶一堆鍋具的空間,省下每次一道菜都要重覆清洗鍋具的力氣,同時也省下瓦斯的費用,媽呀,這趟露營旅行真的超划算!

但是我的手藝普普,這樣也沒問題嗎?→「OK啦!靠7種不敗醬料輕鬆一把罩!」

擔心自己的手藝不夠好,做不出好吃的露營美味嗎?其實只要出發前,先跟著料理高手的獨傳步驟,做好「台式經典」、「義式經典」與「中西百搭」三大類、共7種不敗醬料,管你在營地想煮的是中菜還是西餐,都能不費吹灰之力,多了這幾味,快速又美味!

可是,做出好料理,對露營有什麼幫助嗎?→「露營當然要開料理派對呀!不然要幹嘛!」

有過露營經驗的人都知道,夜宿營地的重頭戲,當然就是派對啦!老套的喝啤酒吃烤肉總有膩的時候,想玩變裝又嫌太麻煩、害怕自己沒創意。既然如此,不如跟著本書精選6大主題日,量身打造主題派對大餐,讓你度過最不一樣的聖誕、萬聖、同學會等精彩時刻,用料理辦場露營趴,打造美好回憶吧!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捷徑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6/01/27
  • 語言:繁體中文


1800張完全圖解露營必備料理書,零失敗,好上手!





arrow
arrow

    colleep24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