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客來精選推薦大學國文選(3版)



博客來旅遊好書

大學國文選(3版)





大學國文選(3版)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努力努力~~ 就算上班只有領死薪水

但是加值自己另一個實在的方式就是讀書了!!

當然還有很多原因是為了要考試啦XD

雖然讀書考試真的很辛苦,

只要一想到未來還有機會

可以參與外派的工作

我就又有鬥志了!!!

跟大家推薦讀來相當上手的

大學國文選(3版)

整體的編輯跟內容相當清楚豐富~

推薦給想進修努力的大家噢!

一起加油吧!!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大學國文選(3版)



本週熱銷商品:





快快樂樂學Powerpoint 2007徹底活用(附光碟)







SOEZ2u多媒體學園-突破PowerPoint 2007(DVD一片、操作手冊、回函卡)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一、本書以達致大學國文課程教學目標為宗旨而編纂。

二、大學國文課程教學宗旨為:

1.增進學生語文、寫作、思辨之能力。

2.提昇學生對文學作品之鑑賞能力與興趣。

3.教導學生體悟中國文化之內涵及其現代意義,啟迪學生探討生命與人生的意義,充實人文素養、建構生命倫理價值。

三、為符合大學國文課程教學宗旨,並適合現代大學生之特質及教學需要,本書收錄篇目共分三大主題十二單元。主要以「生命教育」為核心內涵,並認為人的生命歷程乃由自我一己出發,繼之是「人我」, 並擴大為「歷史與自然」的關懷,以期讓文學滲透情意,觸動同學生命情感。因此,在「自我」、「人我」、「物我:歷史與自然」三大主題下,各分為四個單元,共十二單元。

四、單元選文中分別選取古典及現代具有代表性之篇章,俾使同學對中華文化精神風貌有一全面之觀照,並強化臺灣特色,透過古典與現代文本之相互觀照,使學生瞭解生命內涵的複雜度、意識型態之傳遞建構,以之擴充對生命意涵之探討,也同時帶入歷史縱深的思索,明白自己當下的定位。

五、本書各篇古文,均錄自名刻、善本;現當代作品亦經作者親自授權。

六、本書各單元分「導言」、「古典選文」、「現代選文」,古典選文依需要加入「註釋」。「注釋」解釋生字、難詞,並酌注音讀與出處,但不做過度詳瞻之說解,以期鍛鍊同學深入體會多層意涵之學習與認識。

七、本書選文較實授篇數為多,可依其性質擇取教授,其餘可定為課餘作業,令同學自行研讀。

八、本書各篇分由最具專長之本校國文課程教師撰述,由於成書倉促,體例、註釋詳略等,容有些許出入。敬祈讀者不吝指正,以資修訂。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五南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5/09/04
  • 語言:繁體中文


大學國文選(3版)





arrow
arrow

    colleep24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