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語言的好處#GOODS_NAME#



博客來語言書籍推薦

德語大獻寶 日耳曼國民手冊(單字練習本1冊+1CD+1MP3)





德語大獻寶 日耳曼國民手冊(單字練習本1冊+1CD+1MP3)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小時候都被教育有第二外語是很重要的事

所以從小就一直在學英文

到現在當然溝通讀寫都不成問題了

一直到現在

更是進階在強調第三外語了!

但已經離開學校了

所以只能透過補習或是自學了

我比較傾向用自學的方式

因為學語言不是很困難的事情

再加上...補習好貴啊啊啊啊

我通常會上博客來買書~

因為博客來價比較低

完全符合我小資女的宗旨哈哈

德語大獻寶 日耳曼國民手冊(單字練習本1冊+1CD+1MP3)

是我前陣子購入的書

真的還滿棒的~而且很好閱讀跟理解

很推薦給大家哦!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德語大獻寶 日耳曼國民手冊(單字練習本1冊+1CD+1MP3)



本週熱銷商品:





多益文法一點通(書+CD)──文法大攻略







New TOEIC新多益聽力入門(1MP3)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看圖學單字
附MP3
德語大獻寶 德意志國民手冊
輔仁大學德國語文系 王美玲教授審定
附贈單字練習本


德語大獻寶
看圖畫 學德語


圖~圖~圖~ 看圖輕鬆學德語。

親愛的讀者,你挖到寶啦!「德語大獻寶」是一本簡單到不行的德語學習書。其中收錄日常生活中最常用、最重要的詞彙,以圖解的方式呈現給學習德語的每個人。

你覺得學德語辛苦嗎?你背單字遭遇了困難嗎?本書是你學習德語的法寶。打開本書,就好像進入了寶山,突然發現。原來學習德語是這麼的容易:每個單詞都配有插畫,使你原本枯燥乏味的死記工作,變成好像看漫畫書一樣地輕鬆。配合隨書附贈的MP3光碟及單字練習本,幫助德文初學者可以更快速、更有效地記憶單字,說出更標準的德語。

本書特色

◎看圖認識單字 快速有效
看圖記憶單詞,採取意象的方式接收資訊,讓自己在腦中直接有了單字的形象。在看著精美插圖的同時,不知不覺地就把單字記起來了。

◎最用心的德語學習書
本書和別本書不一樣的特色是,每一頁內容都是精心規劃設計,沒有一頁的版型是一樣的,是最用心的德語學習書。

◎重點收詞
針對德語初學者做重點收詞。日常生活不會用的冷門詞彙不會在本書出現。把重點集中在本書的必備單詞,可以讓學習德語的人,省下不少背艱深不常用詞彙的時間。

◎搭配mp3光碟 效果倍增
本書隨書附贈mp3光碟,特請外國老師錄音,幫助讀者說出標準的德語。

◎附贈單字練習本
除了「眼到」,透過「手到」,進而「心到」,藉著我們提供的單字練習本,順利達到擴充自己詞彙量的目標。

作者簡介

魏巍

畢業於輔大德研所。在大學時期,以第一名的優異成績畢業。(三學位:德語及哲學雙主修,加上輔系法語。)曾拿過德國學術交流協會(DAAD)獎學金赴德參加語言學程,對於不同語言的學習及不同文化的交流有深度接觸。因為除了德法語的學位以外,也曾短期學習日文、西文及義文。

魏巍曾經寫作書籍:
德語單字聯想記憶法
法語單字聯想記憶法
輕鬆背好德語單字
輕鬆背好法語單字
常用法語句型
常用法文片語
常用德文片語
用iPod學法語
用iPod學德語
用中文溜法語
用中文溜德語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書泉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9/02/01
  • 語言:繁體中文


德語大獻寶 日耳曼國民手冊(單字練習本1冊+1CD+1M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eep24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