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相關書籍#GOODS_NAME#



博客來工作相關書籍

哇!玩行銷:你一定要知道的21種行銷秘技

台中水晶店



哇!玩行銷:你一定要知道的21種行銷秘技 評價



網友滿意度:



社會新鮮人

還記得在大學末段時間時

投了不少履歷找實習

當時除了上網看看資料也看了不少書

一開始對於找書很沒方向

所以是從博客來的分類來看書的

博客來在職場工作術裡面

人際關係、工作哲學、溝通說話、時間管理、

壓力與健康、談判、思考邏輯/決斷/創意、求職/履歷面試、

企劃書/商用書信、演講/簡報
這十類

可以依照需求來找書

我覺得看書的好處在於

可以了解到作者較全面、較完整的想法

也比較有架構 讀起來更有系統

當時還在學校 所以有圖書館可以借書

但現在畢業後 已經沒有這個權利了

不過也因為有收入 現在比較喜歡直接買書

可以一看再看 如果真的已經不需要了

也可以送人或二手賣掉 覺得還滿不錯的~

哇!玩行銷:你一定要知道的21種行銷秘技

是我看過的一本書

內容還滿完整 滿好閱讀的

推薦給有需要的朋友們哦!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哇!玩行銷:你一定要知道的21種行銷秘技



本週熱銷商品:





老闆到底要什麼?獵頭人資主管首度公開求職者的錄取祕辛







賺錢力:影響你未來二十年的謀生關鍵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新世紀的來臨,行銷有些基本法則是不會變動的、卻有些新的方法出現、本書的目的不在於取代行銷權威和教科書的內容,而是提出一些新的想法,行銷手法不是只有一種或兩種,其實可以多管旗下的應用,這本書將以經常顯現的案例和故事,提供給你輕鬆易懂的100種行銷方法。 包括綠色行銷、資料庫行銷、關係行銷、口碑行銷、體驗行銷、服務行銷、病毒行銷、話題行銷、網路行銷、社群行銷、道德行銷、危機行銷、事件行銷、生活行銷、流行行銷、奢華行銷、行動行銷、領袖行銷、運動行銷……豐富多面向的行銷方法。作者簡介衛南陽,本名鄧盈嘉,中國文化大學商學碩士,國立中正大學企業管理博士,崑山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助理教授、空中進修學院電視教學教師、全球華人競爭力基金會之總裁學苑專欄作家。這個筆名的意義,期望自己能夠像諸葛亮一般,具有經天緯地之才、安邦定國之能。從事顧客滿意經營、顧客服務系統、服務競爭策略、顧客關係管理、顧客知識管理研究多年,曾協助許多企業規劃服務系統並執行教育訓練專案,經常全省巡迴演講,並且評審過數百家企業之顧客滿意經營實況。同時主持數十場顧客滿意度之調查研究,發表上百篇文章散見於「經濟日報」、「工商時報」、「中衛簡訊」、「震旦月刊」等平面媒體、「亞太教育訓練中心」、「全球華人競爭力基金會之總裁學苑」等網路媒體。目前已經在海峽兩岸出版之繁體字或簡體字版本著作共計十五本,包括經濟部中小企業金書獎【顧客滿意學】、【顧客服務系統規劃】(台北牛頓版)、【服務競爭優勢:探索永續經營的奧秘】、【新顧客滿意學:E世紀的成功之道】、【顧客滿意經營的六大觀點:衛南陽談顧客滿意】、【服務贏家:建構系統化的服務競爭力】、【原則領導:控制越少越好的後現代風格】、【員工關係大躍進】、【實踐ERM:再創業績的顛峰】、【顧客服務心主張:你所不知道的三十三個服務秘訣】(台北商兆版)、【哇!玩行銷】(台北華文網)、【服務業管理】(台北華視空中進修學院版)、【客戶滿意的30堂課】(北京華章版)、【原則領導】、【抱怨是最好的禮物】(北京工業大學版)。曾任經瀚管理顧問公司首席顧問、中國生產力中心顧問講師、中小企業聯合輔導中心顧問講師、中衛發展中心顧問講師、盛餘股份有限公司顧客滿意委員會顧問、福特六和汽車顧客服務大學導師、海德漢股份有限公司顧問、祥碩興業股份有限公司顧問、人本企管顧問公司顧問、「1997年中華民國優良企業商品顧客滿意度金質獎」總顧問暨評審委員、「1999中華民國顧客滿意金企獎」總顧問暨評審委員、多家國立和私立大學兼任講師、大眾週刊專欄作家、服務業總經理特助等。獲獎榮譽:「顧客滿意學」獲得民國86年經濟部中小企業金書獎,2003年客服產業學術論文獎博士組優勝,2004年第二屆客服產業論文獎博士組優勝。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沃爾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5/08/31
  • 語言:繁體中文


哇!玩行銷:你一定要知道的21種行銷秘技





arrow
arrow

    colleep24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