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e-coupon索取 浮光掠影:小南方的天空(圖文詩畫集) 讀書心得



浮光掠影:小南方的天空(圖文詩畫集)



浮光掠影:小南方的天空(圖文詩畫集)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前一陣子我在學校的圖書館看到一本書

這一本書影響我滿深的,讓我印象深刻

它是我喜歡的作者之一寫的一本書

今天想要跟大家推薦這一本書↓

浮光掠影:小南方的天空(圖文詩畫集)

平時我的空閒時間都會拿來閱讀書本

因為我覺得讀書可以獲得很多自己平時攝取不到的知識

推薦給你們這本書!

我買書都在博客來買比較多

因為它會打折,而且也有博客台中水晶專賣店來e-coupon索取!

買書很便宜,卻可以讓你充實很多!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浮光掠影:小南方的天空(圖文詩畫集)



本週熱銷商品:





閱讀:回憶錄







夏日之戀(電影原著小說 2014年全新修訂版)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一本美美的人寫的美美的書,有很美的圖畫和感人的文字,出自曾獲第4.7.10.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獎的知名樂團「南方二重唱」的「小南方」林明樺的圖文創作,展現了「小南方」多彩多姿的不凡才藝。全書六十六幀「小南方」油畫、寫生、素描,題材遍及九份、平溪、石碇、馬祖,並遠至中國雲南深入描繪正在申請列入世界遺產的哈尼村,保證讓您眼界大開,嘆為觀止;繪畫技巧,構圖設色,均獲行家推崇、肯定,每幅畫,「小南方」都記錄了作畫當時內心的感動;文字樸實,感情真摯,配上圖畫,有如按圖索驥,相得益彰。配合「小南方」十月中旬的個展,以及其後「南方合唱團」不定期的演唱會,本社商請小南方執筆寫出當年從高雄鄉下到台北唸大學,如何從學生打工,組成二重唱,「誤闖」演藝圈,走紅歌壇,至嚴重車禍、養傷、退出演藝圈,幾個擦身而過的戀痕,歷經生命的挫折、低潮,最後,困勉而出,重拾孩提夢想,走入畫室,飛出田野,畫出自己的一片天空的整個生命的成長歷程,全書分為「青春」、「感動」、「浮光」、「掠影」四輯,以小南方獨具的氣質和才華,娓娓道來,正是詩中有畫,畫中有詩,讀著讀著,彷若天籟的「南方」的和音,就從天際盤繞而來…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草根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5/10/15
  • 語言:繁體中文


浮光掠影:小南方的天空(圖文詩畫集)





arrow
arrow

    colleep24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