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ny Classic-長頸鹿造型擺飾紙鎮(黃褐色) 博客來e-coupon 交換禮物



Zuny Classic-長頸鹿造型擺飾紙鎮(黃褐色)



Zuny Classic-長頸鹿造型擺飾紙鎮(黃褐色) 評價

網友滿意度:



最近社團在辦交換禮物的活動

我就在想阿,大家會需要什麼呢??

大概就是期末考大家壓力有點大,

平時都沒在讀書,考前拼了命...熬夜苦讀丫!!!



登登~~我發現一個寶物

Zuny Classic-長頸鹿造型擺飾紙鎮(黃褐色)

這真的超可愛又很療癒耶~~

而且預算剛好在大家交換禮物的預算內,

就決定是你了!

抽到這禮物的人一定很開心



推薦大家可以到博客來訂購唷,

有沒有現貨網頁都有顯示數量唷,

而且可以使用7-11取貨,

24小時都可以取貨超方便的!!



以下附上 Zuny Classic-長頸鹿造型擺飾紙鎮(黃褐色) 傳送門



台中水晶店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Zuny Classic-長頸鹿造型擺飾紙鎮(黃褐色)



本週熱銷商品:





Hallmark Forever Friends 4.5吋絨毛-心心相印熊貓







Hallmark Forever Friends 4.5吋絨毛-熊貓抱抱熊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介紹













桌子上有太多文件和圖紙嗎? Zuny的動物幫助你妥善安排他們!

Zuny鎮紙不只是一個鎮紙,但也裝飾,一個充滿愛心的朋友在你身邊,陪伴學習和工作。

商品尺寸:7x4.5x10cm

商品重量:0.25kg

商品材質:合成皮革、聚酯纖維、小鐵球

(響應保育動物,和Zunny一起拒絕使用真皮傷害動物!)

台灣設計,中國製造

ZUNY 保養

請注意Zuny 產品不是玩具,亦不適合六歲以下的兒童使用。六歲以下的幼童使用時須有大人陪同,因為幼童可能會因為無法承受其重量而有安全上的疑慮。

為了讓Zuny 產品保持在最佳品質並達到最長使用期,請您使用乾抹布定期擦拭產品。為保持產品原有品質,應避免將其暴露於酷熱或潮濕之環境下及長時間陽光與燈光直射,以免褪色。

讓你的生活更ZUNY

Zuny 是一個簡單、有趣與創意的皮革家飾品牌,產品以書擋及紙鎮為主。Zuny 概念及精神取材於自然界生態。在設計發想上則源於設計師的創造力和想像力,以簡潔的曲線,平易近人的設計,讓人充滿無限的想像空間,期望能讓使用者在忙碌的當下,忘卻煩惱及壓力,也為平凡的生活帶來樂趣,這就是Zuny 所希望的:「Make your life funny and easy」。

每款Zuny 作品都是設計師與裁縫師傅們密切溝通所設計的,製造上摒棄機器大量化生產,由裁縫師傅依照每隻動物特性來精心製作而成。基於對環境友善的概念,產品材質上堅持採用良好品質且又不傷害環境的複合材料,皆是Zuny 創意團隊對產品的重視與堅持,讓每一隻Zuny 呈現出細膩、且人性化的獨特生命質感。

有鑒於自然資源的逐漸消失,由於時代與科技的進步,自然資源的逐漸消失,讓大自然的反撲也愈加明顯,其中最明顯的就是全球暖化(Global Warming),種種的現象不斷的提醒著我們:「地球只有一個」。所以希望能透過此概念提醒消費者生態環境的珍貴,及宣導要愛護動物生態。

商品訊息簡述:

Zuny Classic-長頸鹿造型擺飾紙鎮(黃褐色)





arrow
arrow

    colleep24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