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non佳能完全大賞:駕馭單眼 輕鬆上手 博客來e-coupon



Canon佳能完全大賞:駕馭單眼 輕鬆上手



Canon佳能完全大賞:駕馭單眼 輕鬆上手 評價

網友滿意度:



自從讀設計系之後

就很常看關於藝術設計類的書籍

系上也都會開小班來研究和討論

今天想要跟你們推薦這本書

Canon佳能完全大賞:駕馭單眼 輕鬆上手

我覺得這本書很棒

現在在博客來買有打折

喜歡看書的朋友都可以到博客來去購買

推薦給你們囉~~~~~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Canon佳能完全大賞:駕馭單眼 輕鬆上手



本週熱銷商品:





大道無形:謝棟樑雕塑集:心山水.混元.圓融.無相系列







國際木雕藝術交流展-2015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每一台Canon數位單眼相機都會隨機附贈一本使用說明書,每次想要查詢某項功能的設置與使用方法時,往往需要不斷地翻閱和查看很多相關頁面的內容。其中的一些功能也只是輕描淡寫地一筆帶過,缺乏細緻的分析講解和範例說明。很多攝影愛好者雖反覆閱讀,卻始終不得其解,在實際拍攝過程中,難以作出正確的選擇。本書是專門為Canon數位單眼相機使用者編寫的一本相機設置、操作與實拍運用指南,幫助你深入瞭解相機特性,透徹理解各項選單功能與操作技巧,充分發揮相機的最佳性能!

本書內容涵蓋5D Mark III、5D Mark II、7D、60D、50D、600D、550D、500D、1100D以及1000D等主流中高階和入門機型,對每一台相機的每一項選單功能都提供了深入透徹的解析,還提供了各個選單選項在不同拍攝場景中的最佳設置建議。只需對照自己的相機進行操作,很快就能夠讓你從對選單一知半解提升到瞭若指掌!採用直觀的選單截圖步驟,配合最容易理解的文字、典型的實拍運用、精彩的照片和直觀的對比,讓你能夠透徹理解Canon單眼相機的選單功能及其活用技巧。此外,書中還設計了許多專家技巧提示,恰到好處地進行實拍,就像有一位職業攝影師在您旁邊現場指導一樣。學習之後,就可以立即動手實踐,充分發揮相機的最佳性能,用自己手中的相機拍出更加專業的攝影作品。本書從Canon使用者的實際使用需求出發,從繁雜的相機功能中精台中水晶專賣店心整理出了由淺入深的順序,作為Canon單眼相機的新手,可以按順序閱讀,逐步解決設置和拍攝中遇到的各種問題。對於專業的使用者,我們還在附錄中按照選單項列出了快速索引,以最快的速度檢索到你最關注的功能。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佳魁資訊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3/08/30
  • 語言:繁體中文


Canon佳能完全大賞:駕馭單眼 輕鬆上手



arrow
arrow

    colleep24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